一个嘉世冒学整理

皆非原创,大部分来自xq


代表我自己,在旧嘉世冒学磕的是曾经志同道合的同伴因为各种不可抗力的原因越走越远最后分崩离析,一开始特别好和最后分道扬镳的酸爽感,不吃陶叶陶也不吃任何旧嘉世cp向 


那时候苏沐秋还活着,吴雪峰还没出国,世界上还没有一支三连冠的嘉世,而那些男人,他们还彼此相爱。


“我不比你,我说不上宽容,但我容易忘,容易失去斗志,而你,一直有。 ”


“叶秋是需要人照顾的,你要看着他,多跟他说话,别让他一直待在电脑前。好好照顾我们叶神,别饿瘦了他。”陶轩


“诸位,等着看吧,嘉世的神话,这才要开始呢!”他举杯,向着天空致意。

 我们向着天下伸出手 

 说一生一战 

 说不死不休


陶轩看向叶修,“如果早知道是这个结局,在那个战乱的时代,我们为什么要那样挣扎努力,要肩并肩地杀出一条血路,难道只是为了最后我们互相举起刀剑么?”
叶修那时候确实挺绝望,但最终他还是摆摆手说嘉世自然是你的,我去做新的去。


昨晚提到叶神的时候,我说你们不要那么在乎他啦……陶轩突然高声说:“谁要在乎他啊!”


“现在?你不妨去网游里采访一下,第十区或是神之领域都可以。”叶修回道。 
“在网游里发挥你的才能吗,倒也不错啊!”陶轩满含讥诮地说着。 
“网游才是荣耀一切的基础,关了嘉王朝公会,你敢吗?”叶修反问。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在嘉王朝公会给你安排一个位置。”陶轩现在也是完全放开了,挽了袖子准备和叶秋在这喷出个结果来。 
“那不用,你还是小心看好嘉王朝,当心别倒闭了。”叶修说。 
“凭你吗?”陶轩又来反问。 
“你去问陈夜辉,他吓死了。”叶修说。 


开了一个九州脑洞 

叶陶吴三人,共襄大举创建嘉世,组建天驱军团,三连冠之后互换天驱指环 

后叶推演“皇极经天派”星算学,预测嘉世星象动荡,陶成为了新的主宰,双方各执理念,陶叶决裂,天驱兵团群龙无首,一时败落,指环不知所踪。 

后叶化身吟游诗人,带着乔包柔罗几个徒弟云踪九州,传授星算学,不想遇到从前的门第师兄刘皓和小师弟邱非,刘皓已经叛出辰月。叶修便将天驱指环交给邱非,真正退出天驱兵团。 

后邱非并携猛虎啸牙枪,继承天驱意志归来,曰:铁甲依然在


嘉世三天神 
№33☆☆☆==于2017-05-0522:46:31留言☆☆☆ 
网吧一见即知交若荣耀天空缥缈 
№34☆☆☆==于2017-05-0522:48:44留言☆☆☆ 
你是真的恨我呀,我早该明白 
№43☆☆☆==于2017-05-0522:54:24留言☆☆☆ 
是你,是你先恨我的! 
№46☆☆☆==于2017-05-0522:57:15留言☆☆☆ 
他们不配做知己,不必有结局 
№53☆☆☆==于2017-05-0523:01:04留言☆☆☆ 
说得好,荣耀理想主义者叶秋先生! 
№59☆☆☆==于2017-05-0523:02:18留言☆☆☆ 
盛世散时凄凉色 
№121☆☆☆==于2017-05-0523:25:50留言☆☆☆ 
杭州月,西湖雪,终不似当年 
№126☆☆☆==于2017-05-0523:28:49留言☆☆☆ 
往事缥缈,几人高台贴春联 
却邪燃似火,战,末代烽火前 
千机安在,昔日风流谁人殓 
散人没,黄昏掩,空留荣耀说经年
№139☆☆☆==于2017-05-0523:32:32留言☆☆☆
三冠之盟,终成利益的献祭
沉默里已初露端倪


“相逢即是有缘。可缘分不一定就是对的。”叶修找出根烟来,陶轩把打火机丢给他,“嘉世是一滴水,你梦想把它变成海洋,但在那之前,水已经不是水了。也许我可以变成明星,但那时候,我不是我,也不会是你要的那个叶秋。” 


“你见过苏沐秋吗?今年才十八岁,长得可清秀了。”


叶修微微一笑,缓缓的道:“有时候我自个儿想,倘若我不是嘉世队长,也不是斗神,只是那个来网吧通宵的少年,那你或许会对我好些。陶老板,你说是我好呢,还是钱好?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仿生人会涮电子羊吗

©仿生人会涮电子羊吗
Powered by LOFTER